🌻圆宝

祝我所愿终能实现。🌻

不知道在你心里有没有这样一个人。

你喜欢她,却又不敢打扰她。

你想和他说话。但又不敢明目张胆的告诉他。

于是你总是跟他说一些无关紧要的。

当然这些根本都没有太多的意义。

只是因为我想你了。

其实,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

无论那个人是远在天边还是近在眼前。

你都是那么的想他。

这样思念。是一种直极致的思念和喜欢。

有人曾经这样区别喜欢和爱。

寂寞的时候才想起一个人。

证明她对你而言是可有可无的。

在你心里占有的分量不是很重。

但反过来说,想起一个人就会觉得寂寞。

那是因为你的心里,对他满满的都是思念。

你的心里想的都是他。

其实当你的心里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

想念是不需要理由的。

你不会是因为重要的事才和他分享。

而是想把身边的事与她分享。

同时你也特别了解他的喜怒哀乐。

于是你总是找他聊天,找他说话。

什么事都想跟他分享。并不是你有多无聊。

只是因为你多么的想她。

说又有多少人知道?

那个经常在问你微信里问你在吗?吃了吗?睡了吗?其实真没有什么大事。只是很想你。

想要跟你说句话而已

或许想念一个人就是这样的感觉。

你对他说的任何一句话做的任何一件小事看似简单。看似不重要。其实都是我在想你的意思。

是的啊!在这孤独寒冷的夜里。我就是想你了。

我早已经习惯了。

在这寂寞的夜里,一个人默默的想你。

评论

© 🌻圆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